close

這個聖誕節我完完全全的感到自己的不足,在感到自己已經很成熟的時候,神 用了一件事情對我說話.當天如果你控制得到,事情可以有更好的結果.友人的一句說話,使我感到原來人人的價值觀都不同,我不可強加在別人身上.所有道理也是知易行難,但感恩是我仍知痛,事件的結果比我想像中好.

在這聖誕收到最好我禮物是神給我的,一件是教訓,一件是朋友.好開心有一大班朋友陪我過了這個聖誕,原諒我當天的不投入,因為身心都不是在一個很好的狀態.人大了,包袱也像我們的年齡一樣,所以有人認為可以開懷地大笑是一件福氣,而在25號那天朋友們送了這件大禮給我.哈哈..

羞愧!對神 我應每天也喜樂,對人要和好.但我總是感到衰傷.但感恩今年已經大有改善,下年要更努力,我仍記得有人讚過我是一個時常笑的男孩,更會感染別人.

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

我知你們沒有怪我,但仍感到愧疚.是我的失禮.

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

仍有機會見到她ma??????我也不知道!

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

有朋友說我是一個生活在古時的人,我也感覺到了,我是一個重禮既人.可以說是守舊的人.我仍適合生活在現嗎?我會是菠蘿油王子中的麥生嗎?

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

行了5間書店終於買到龍應台女士的<<野火集>>作自己的聖誕禮物,真開心!!!!

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tchungf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