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四日農曆新年假期之後,估計不到公司的[失誤事件]竟更加嚴重.而我也因此而感到非常之沮喪,公司其實沒有給我太大的壓力,而出錯亦不是在我身上,但監管不力這罪名我是責無旁貸的.而我亦只是嬲自己的不上心,和對下屬有些恨鐵不成鋼的感覺.事件始終是發生了,而結果亦是未知之數.但感覺到自己的信心受挫,自己給自己的壓力自然加大.

其實個人都好辛苦,一來放完假不是太習慣,二來沒有渠道排解心中的感覺.我不善辭令,習慣聽人講多.在家中更不會表現出來,因家人亦不知何事,說出來只有增加他們的擔憂,對朋友亦然.最大的安慰是我可以禱告,如果不是也許我會瘋了.但有時總想有一個實實在在的人聽我講.而在這裡也許是我抒發的一個途徑,哈哈.

假期後,情人節前,這段時間的我相當脆弱(請容許我用這個詞語形容我.可能比較怪).情緒波動敏感得比恆指還要利害.也許這是一個磨練的好機會,但可否在中途為我醫治一下.

也許事情已經不能在我的掌握中,是時候要放手了.

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

在新年假的一個晚上,我夢到我的外公外婆,我是現在的我,而外婆就像我小時一樣留下了一碟冬菇馬蹄豬肉餅給我,等我媽媽行開就給我吃.那時我就醒了,感到好肚餓.就沖了一杯煉奶飲,那一刻清晨4:15分,在陽台,寒風中,飲暖暖的奶,眼淚不停的流,農曆新年使我更懷念他們.

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

在我床上的櫃,仍有一袋麵包超人等你接回家.知你最近工作很忙,也很不習慣,我是知道的.

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

今天晚上,我將很多陳百強的歌放入IPOD中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tchungf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